本人大學的專業是新聞,畢業之后做過一段記者,現在做網絡編輯。曾經問了好多大學同學現在職業,結果發現只有很少的一部分人還在堅持做媒體行業,其余大多數人都改行了。究其原因,主要在于做媒體工資不高還很累。一直覺得媒體行業算是比較熱門的行業,應該會有很好的待遇或者發展前途,沒想到境遇竟然是這樣。不知道有沒有媒體同行們來說說你們的工作現狀呢?